Tuesday, May 12, 2015

精彩一周之:2015正式第一跑

事先说明。我代跑。
就, run, grasp medal and walk off。
尴尬的是,我代的是男生,号码 A00XX,终点时候顾站的人原本叫我去“Men Open”然后打了一个突手挥去右边“women open”哪儿。

这次,跑一个10公里。
知道自己是可以完成的,于是给自己定下了更多一层的要求。
10公里,目标是全程以跑 (7-8min/km之间)来进行。

事后知道完成赛事我得马上回来加影开一个早餐会议,所以,我更怠慢不得。限时一个小时半一定要完成。

这次跑步也是一个人的事,flag-off point挥别了心谛和凯特琳过后,我就自己跑自己的了。第一次跑布城,风景是真的美。很多人停下来自拍,但我坚守我的目标。第一个water station我没有停。
将近8公里,到了PICC, U转之前,路有点陡,我还是走了。跑了一段,又走一段。最后500米。冲线那样的冲。

虽然达不到目标,有10%是用走的进行。但,自我安慰的说,比上次的半马好了一点点。
上次记录是 9.07min/km ;这一次 8.36min/km
上一次膝盖不舒服;这一次不会,只是原来自己跑步的时候会不自觉grip着脚趾。
上次7公里后开始出现水肿现象,这回好像减少了。

开心啊,这些跑步的日子没有白费啊。

只是这一次近乎跑solo,自己一个人驾车去集合点,结果发生了一个窘境。
大清早泊得位子,天亮了以后,我竟然找不到我的车。
靠!脚已经乏力了还要在偌大的停车场走来走去走来走去走了将近15分钟才找到这个明明就白色很显眼又高的小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