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14

谁当是玩游戏

某男住阿美利加,本来两国就存有相当大的时差,他“出现”的时间多在我工作半途,或夜深前吃饭休息等私人休息时间。偶尔开的话题会很沉重,需要我去思考分析好整以暇回答的那种。偶尔忙起来,真的将其讯搁一边。
对不起。我们有时差。

又某男致力和我联络感情沟通,我礼貌配合,只惜他在聊天室找我的时间多是11点晚上过后。奇怪我们两个国家之间本来就没有时差啊?一开始我奉陪,后来顶不住了,礼貌的说谢谢然后下线,恰好那段时间人也不太舒服,嗜睡。
对不起。我们没有时差,只是时间作息有差。

突然想起陈慧琳某歌歌词,也是黄伟文作品。

誰當是玩遊戲 為你花過力氣
很可惜 最多似 好知己
我試過 在暗中 配合你


(其它的歌词,你们唱下去,我点到即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