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我和我的小倔强

今天完全无心工作,待会儿应该会收拾我的办公桌和久叠的文件。

7月很美丽,如果拿走这极度悲痛。

相比MH17机上两百多条珍贵的人命,有些甚至还来不及长大,我的悲痛算不了什么。当日370事件的伤感重袭,但这回儿我稳住了自己。网络上,包括我自己,都成熟了。

是什么样的悲痛换回来的,我的成熟?

——————————————————————————

车子的事情,来来回回的折腾和心惊胆跳,换了一个倔强的自己,或许发生得更早一点,
我承认我很倔强。

刚才S说:他其实很惊讶我会去租了一辆车,在我还等待着阿福仔被修好的当儿。
其实我愿意载你,那天我因为忙帮不到你,我也很不好意思。他继续地说。

我知道,我身边的朋友都很爱我。愿意帮我。不是他的问题,我很想说。
本来我就是一个倔强的人,这点肯定遗传自我母亲,或外婆。

一个要求,我说了一遍,最多两遍(担心之前那遍你没听见),我就不再说了,会自己想办法。
一个男生,如果我有了好感,我乐意制造机会,但,不会超过两遍。(第一遍我担心线条大大的你没有发现),但,我不会再约第三遍。
我靠近你,我求助于你,其实在我心里已经问过自己几遍,这样子好吗?对你对我好吗?

除了实验,我可以不断,不断,不断的,失败了检讨再重试,如此延绵,但一些东西,我不会重复自己。
最残忍的时候,会不会是等你一天发现我已经远走,那步伐不再跟你身边,不想去陪伴你的喜怒哀乐的时候?但请相信,这也是我给自己的温柔。
虽然有些人,我就是无法离弃,not yet.

不关你的事,只是我偶尔的小倔强,会让我不回头。

————————————————————————————

但相比无辜被牺牲掉的性命,这些求不得苦的难过,算得了什么?
无法回来的亲人,比无法回头的人,更值得缅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