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漂亮

昨天在单眼佬凉茶店巧遇杰思。没穿制服的杰思,身边有男伴的杰思。
她离开后我38的whatsapp问她那人是她男友?

后来在火车上她才回答说我是第一个见她男友的人。然后她说男友称说我漂亮。
“他都未曾说过我漂亮呢!”然后加了冒汗的emoji。
 “Go and screw his ears!” 我短讯内外都大笑。

谢谢她的“手势 ”,我说。“是你让我变漂亮的”。而我当时就是看中她这个素颜却专业细心的女生才选定她当我长期的美容师,后来成了朋友。

后来我静静感慨。
哪个女生不想自己中意的人看见自己的漂亮呢?
我也难免落俗。

(这也算是7月美丽的事情其中之一吧?)

4 comments:

润筠 said...

情人眼里的自己都是西施。XD

ringo said...

所以我西施未满啊>,<
yer....要人家画公仔画出肠 :P

润筠 said...

应该是男生觉得第一次见面,不好意思当面称赞你。

ringo said...

嗯,还是没有表达到我的意思。
我这文想要表达的是:
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但,如果能在自己心仪的人面前,变成漂亮。我和杰思,也许都在这么想。
哎呀,真的画公仔画出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