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字,几行。

1)最近做实验都有一个祝福的习惯。好比说:将PCR tube load进machine 前,real time PCR machine 按下On 之前,我都会给我的sample一个祝福。仪式诚如加冕或灌顶。要乖乖哦。我心里想。
其实,更多的祝福,给自己才是真。

2)我对着镜子独自懊恼。改天还是别让KW以外的发型师碰我的头了,那天心血来潮跑去修剪,那人不懂我头发的脾气,下手重了,结果现在头发不罢休,都翘了起来。
叫我自然卷。虽然我希望她能卷得漂亮点。

3)面子书上总有很多“撩交嗌”的朋友。搞得我最近都不太愿意在哪儿投入真感觉,只能疯疯癫癫的过活。这样未必好。
还好有部落格这个空间。撑住我,让我短暂停留,作完一场美梦(抄一抄绮贞姐姐的歌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