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美丽7月天(之一)

三月历经最彷徨和难过,四月在台湾疗伤,五月我的月份,六月逐渐苏醒。
所以七月补偿式的历经着许多美好。

所以我希望这是之一。
美好陆续有致。

从一开始,能顺利的安排到这个月份所有的事情。
所以用稳健的步伐走着,一路上听见许多好消息
1)她被某大学硕士课程录取了,我和她男友一样,都知道她需要这样的“休息”。
2)他的部落格入围最佳摄影部落格,然后听说他和他们即将出书。
3)关注的他,小弟一样,近期开朗了许多。
4)朋友们的孩子,很。可。爱; 妊娠中的,顺利。我准备着孩子们的礼物,非常的开心。
5)他递上辞呈。这个或许在一些人眼中不算好事,但我觉得只要他不受委屈,就很好了。

然后昨晚,看见美丽善良的她在面子书上分享她静坐出关后的法喜。然后听说她丈夫和她家人,都陪伴静坐。
我微笑,我 知道她一定能跨过去。

然后,听见小慈决定下来出家的日子。虽然这个有种“迟早都会知道”的平常心。但我写下Sadhu Sadhu Sadhu 三个字的时候,是充满了正面力量和法喜的。

我一直都在微笑。

只要我爱的人,我关注的人,都过得很好。
我就微笑。

5 comments:

lulu_ma said...

真的。很好。你拈花。我微笑。

ringo said...

露露啊。才写下这篇文,就好像经历了小朋友作文里面的“我最倒霉的一天”那样。
车子伤势不轻,
家里没人在
面包早餐被蟑螂还是壁虎吃掉
....
不过,因为一直相信着前面还有更美好的事情,
所以,我还是可以微笑。
:)

润筠 said...

心电图定律,好有时,坏有时。

ringo said...

坏时不急躁;好时不高调:)

润筠 said...

这很需要功力,通常是相反的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