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的第一个清单

纯粹纪录:

口试过后要做的事情:
1)开始去策划旅行的事
2)收拾房间,将旧衣物整理
3)收拾厨房,腾一个空间放烘炉
4)将食谱找出来,做蛋糕和面包
5)换眼镜
6)准备24/1《佛教与社会运动》的讲稿 @@
7) 好好考虑加入医药部队义工的事
8)写千二字的小说给SP
9)看一场戏,Les Miserables 或 12生肖
10)好好的清一清稿债

然后对自己说,2013愉快啊!

8 comments:

xhuey said...

新年新博名,哈!
2013快乐!下星期加油哦~~

ringo said...

谢谢!会好好让脑袋好好的。
哈,新名字,但主角(我和欠扁),都是一样的!^^
过后好好做蛋糕给你们吃:)

lulu_ma said...

那个清出一个空间放烘炉的最让我期待!

ringo said...

哈哈哈,来来来,等我练好我的烘焙你来这里玩儿的时候就有新鲜(不过非常手工)面包和蛋糕吃了^^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一开年就酱忙...

ringo said...

老钻,新年快乐啊啊。
非也非也,其实是生活上轨道生活有了空间,才能做这些事情啊。
也是我的期许呢....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上轨道是好事,能够做喜欢做的,是喜事!恭喜恭喜!

ringo said...

也是正在努力和摸索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