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找巧克力



最近,发现,让自己倍感压力的,是这两个问题:
“你写完(论文)后什么打算?”
“你开始写(论文)了没有?”

这,比那些我已经免疫,兼能仪态芊芊,微笑应对的问题如:
"快点去拍拖啦。"
“bila mau khawin?”

前面的两个问题,更令我想找巧克力吃。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发现,我突然消失闭关,就好像婴儿要出恭前的静默,你就懂,我也许正在将脑袋劈开两半开始write up 的时候了。
还有,如果,我还没有工作,证明我还在找着。前途未朗。
那个时候,你大可喂我吃巧克力。肥死之际,至少抵消压力。

我会很感激你。

2 comments:

Jackie said...

我想念你啊~~
不要让别人的问题打倒自己啊~~~
加油!

ringo said...

我也很想念你。
唔,偶尔也想吐吐气,但转身我就会好好的了。
:)
等你回来我们聊够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