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琐碎事十常八九



最近很多小小的事情,在生活的片刻中电光火石。可能在忙乱得近乎分裂的隙缝中。很多很短的想法,产生,失去,幻灭。
很想写很多东西....
但,打开了空白的这一页,却什么也无法组织出来。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大概也是用词谨慎了许多。

得罪人被得罪,伤人被人伤害。人家懂人家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我错了他没对,我对他也没错。偶尔也会在心里拉扯。

就好像铁粉,零碎四散的,却不约而同的聚集,心理就好像有这磁,把琐碎琐碎一一的拉近。但,却只是铁粉。

当那磁变得巨大,我好像慢慢失去了一些能力。

我凝聚的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