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15

精彩一周之:2015年第二个10km


对我来说,这个10公里,似乎为了准备10月的SC半马而来。所以,真的是闭上眼睛参加,只要是:
1)10公里
2)地点我懂,开车可以到
3)早上。我坚持跑早上。
我的跑步伙伴们似乎也这么认为。但这一次,对CM和MH来说意义不一样了。这是他们暂时从激烈运动(boot camp)退下来安心养胎后来照顾孩子把屎把尿“收身养性”沉静下来后的第一跑。还是带着宝宝跑。Jackie就成了和宝宝一起跑的那个。

10公里的先跑,我和CM走到起跑点上,小聊了一下。问他目标,他说:一小时半。(结果他一小时10完成。好塞雷);我的目标则是:不能走,一定要跑完。

wefie....还是第一次见james junior 哦

结果,我们都达到目标。
我真的是全程跑完。想偷懒的,但每次就告诉自己:过了那个转角再走吧?到最后1公里再走吧?
结果到了终点都没有用走的。

还有,这一次,和上一次一样,跑完就直接开车回老家。这次只是路上差点要睡着(结果我让我车的音响发挥。努力炸歌唱歌让自己提起精神),只是精神上小疲劳,但,肉体上的疲累很快就没有了。水肿的情况也没有再发生,也有注意跑的时候不要抓着脚趾(gripping my toes),有一段路是有点想吐,但大致上都很好。

有进步,就是这个随便闭着眼睛报名的10公里一记功了。

所以,每个周末的目标是不是可以设定到7公里了这次?

我10月的半马目标。
三。小。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