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15

一年之计

一年里总会有那么几个星期,乃至几个月,会有这么两本organisers 拖着跑,抱着走,躺在背包的时候。

call me an old school。我还是喜欢用这样的方式整理我的日子。因为,我总是清楚,我可以从那一页翻开我要的记录。而每一年,我必在新册子最后几页写下我当年要做的事情,要读的书,要学的事。如果一本走到最后那几页,发现所做皆办。那感觉非常的棒。

2 comments:

润筠 said...

昨天終於買了今年的organiser,我也喜歡這樣的方式紀錄生活。不過,我從來都沒有在最後幾頁寫下要讀的和要做的,可以效法。

ringo said...

我要谢谢我老哥,我每一年都在用着他公司的。
是的,这个习惯,很多年了。
对于偶尔犯善忘的我来说。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