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15

当车上有两个双子的时候

一个周末所收揽的美景
这两天驾了千公里路,还好小雄后半段才出现点点问题。他依然安全的把我们送回家。
这次的旅行很随性,完全没有时间表没有策划。
(然后在三卡拉的地方阿谷阿位完全派不上用场!)

喜筵后原本打算隔天自然醒后打道回府,
黄20建议:明天要不要看日出?
(于是我们第二天拨开眼皮复议加行动);

原本打算随意吃了早餐就走,
我建议:我想看看林明
(然后将米和阿昌挖了出来然后特地开车去林明吃早餐);

原本打算在林明吃完就走,
但我又将车子开去gua charas;
(在林明还无拉拉给人拉去做访问,哎呀,人家是一刷牙就出来看日出,眼耳口鼻都还没收拾整齐,更可况人家早上还会有水肿。访问出街后,但愿低调飞过,最好不要有人认出是我。)

原本打算吃了午餐就走,
结果我和1020在路边喝椰水,遇见慷慨的印度大婶买二送一;

好了,真的,就回了,
结果半途10看路牌建议,我们半途分岔去看tasik chini, 却找不到路,然后半途遇到被洪水淹着的道路,又兜了一个大圈。(那段路其实驾得我蛮毛的,尤其有“开车进河里”的错觉)

真的,真的,上高速公路了。回家了。
但是,文东一路风光明媚,还出现“耶稣光”!
于是,我今天的日出日落都是跟这两位黄氏姐妹渡过。

或许一辆车最好不要有两个双子座。因为你绝对猜不到车子会开到哪里去。XD
*不过,我喜欢这样的旅途和旅伴~*
我的旅伴:黄氏姐妹和阿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