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15

我可能

印象中上了大学后便不再看 台剧。少。
但,好看的,还是会看看,尤其是朋友大力推荐的。

看台剧有个好处是,可以送饭。原因,语言通,而且,不会内容需要很深的专注去消化,或读字幕。

我最近挑了《我可能不会爱你》
*我知道我很不up daei*

就到那一幕,又青发现被尼克骗了,然后跟大仁哭诉。大仁到酒店安慰她的那一幕。
感动。

想起心姐姐那么说过:一段感情里,最美的是暧昧。

我突然不想继续。停在这里就好了。:)

2 comments:

润筠 said...

我後來也沒有把這套戲看完。

ringo said...

哈哈,我也“可能”看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