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一年之计:老板寿宴兼荣休

美博士于午餐时提起要给今年荣休的Dr.R (我的恩师兼老板)来一场派对。由于她生日落在斋戒月期间,所以,可能搞两个。一个提早在斋戒月莅临前弄一个涉及全部门各同仁的jamuan;另一个选一个周末晚上来一场温馨的,包场,有节目的那种。

我毛遂自荐:有什么叫我帮忙啊?

我是跟了她最久的学生,我的青春,和她的白发,无不关联。

他们马上“册封”我做Art director。

我即兴的提了一些节目,美博士也说可以叫她女儿表演。电光火石,我说:我正要学Ukelele呢,到时候能弹奏。

真的,刚好跟吉他屋的刘生约了时间,我这个星期六就要给自己买一把ukulele。而,学ukulele,也是我今年要做的事情之一。

我很少这么厚脸皮说要表演,但,某些重要的人,我确实想唱歌给他/她听。


一年依始,就有一个这么重要的力量,推动着我的目标。

4 comments:

1_0 said...

秋瓜和你听 :v

ringo said...

秋瓜特别甜。(冷~~)
hoi hok lah.....

Racheal Phuah LL said...

Dr. R 样子很年轻喔!真的是到了那个退休年龄了吗? 不像,不像~~

ringo said...

是啊,她其实两鬓白发了。她其实可以选择延迟,不过她决定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