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追骂

L学长又来骂我了。我是被骂到凝注眼泪的那种。

他开门进我们共用的办公室。大声说:你几时得闲 ,来揾我?我发现你bioinfo的底子很糟糕,我必须给你从头开始的上课。

我好整以暇地说:我是边做边学的。
但被他这么公然一骂,眼泪快要掉出来了。
其实,我也不喜欢他教我东西,因为,他永远弄不清出 我不懂什么,他只是想说自己想说的,又非常的没有耐性。

诚如S的观察:he doesnt understand your question, gets frustrated,  and end up you get frustrated。
对于为何每一次好0地0地的讨论都以酸脸收场,我是有几个想法的。

(一)浪漫
他是爱我的,(我曾经一度是大家口中的,他的pengantin baru。老板也似乎默认了我们的绯闻)。所以,想要我变强,或者,想要证明,他能力比我更强。

(二)友爱
他只是想将他的知识,友爱的跟好同事分享。无可否认,我是他的好同事。
虽然他已经升了好好好多级了。

(三)男人
他毕竟也是一个男人,想要证明些什么男人。

(四)功利
他教了我,也许就能将名字放在我的纸上,或者,合力的写一张纸。
他教了我,也就可以在我老板他老板面前邀功了。

(五)Saje.....
以他的个性,他刚才的所作所为,cuma.....saje......包括不小心大声说话了。

不过,以上全部的猜测,中了哪一个都好,我的反应也只能有一个。

我真的是无师自通所有bioinfo相关的知识,我的底子确实很差。谢谢你教我,我这是来讨骂的。(附上鞠躬)

然后,记得,不要哭,或者唱王X凌的

忍住不哭我要忍住不哭
不让眼泪流出。

哦哦哦。我又要唱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