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要酱咩?

两则。酱。

要酱咩?
忙到最后一分钟,还没有24小时就要上飞机了。
Paper还没有处理好,L学长的命令没有达成,又要赶一个计划书,偏偏在这个时候中当Unit meeting的pencatat minit (用马来文写这个字是因为报告需要用马来文写)
我一边用跑的处理我的东西,一边说。


短期内遇见两个“攻击性”很强的男生。
噢,他们并不是像WL这西奶所说的,要吸引我的注意力,而是,我觉得,里头越空的男生,越急着表现什么,出手越重。
我无辜中招,真想好好的呆在角落,你看不见我好吗?
他又出手了。
我说。
要酱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