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逞强和装弱之间

这几天见了好几个姐妹淘,整个人顿时觉得变美变柔了。
如同我在面子书上说的:

 很久没见的老友问你怎么改变发型了?她总察觉到你微细的变化。
很久没见的老友从你之前面子书上的微帖子开展话题,从中追回了没有陪在你身边的时候,经历的那些故事。
久久见一次依然亲密如昔的,是老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相互点不一样的食物,却又可以叉对方的来吃。
我们的个性喜好非常不一样,却能互补。
她为了一颗“非常有人性”的chocolate brownie而直呼:太幸福。我则为了“非常丰富有层次”的榴莲甜点觉得用这样的方式结束美丽的一天,实在太赞了。
原来,我们是可以相爱的,那个他才是第三者。
我笑得连茶都要抖出来了。
拥有这样的一个朋友,真好。


跟她们的好,是大家保留着自己的个性之余,完全的做自己。而且,会站在你的角度想你。
我们历经了多少的磨合期啊?

对于她们如同填survey表格的问答环节,我也好整以暇的回答了。

她们担心我很强,吓坏了男生。
她们也许没有看到我装弱的那一面,其实也不算装,就是,不想自己撑起某些事情的时候,而不是每个男生都看见。
同样的,我到了一个点,终于不愿意配合你了,这个,也不是每个人都看见的。

我突然想起某pretty boy,我们第一次见面,他帮我拉行李。拉了几百米,后来某处转角我接了过来,然后,他就不再帮我拉了。

自己拉行李是我的自然反应,就好像我习惯了处理自己的大小事务那样的自然反应。

如果你的手不忙,谢谢你帮我。但转个头我就忘记了自己被人帮助。

我没有逞强,也没有装弱,只是,具备了许多解决事情的能力,已经成为了我流在血液里头的自然反应。

直到哪一个让我依赖得很自然的他,出现。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如果你没看过他撒娇,那是因为你不是他撒娇的对象:p

ringo said...

我有在你面前撒过娇,有没?有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