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老公(或屋友)的条件之一

小碧从浴室出来,看见呆坐在钢琴椅子上的我。
“蟑螂~~” 我遥指电视机下的DVD机。

小碧利落的挥走了半死不活的蟑螂。

#$$%^$%#$@#$
我离开了座位,这才敢走近电脑。(电脑在DVD对面)
小碧在浴室多久,我就等了多久。

改天没有跟小碧住了,我该怎么办?
还有,以后,barangsiapa要娶我,barangsiapa要当我屋友,先要学会抓蟑螂。

2 comments:

lulu_ma said...

我合格,可以帮你抓蟑螂。我的死穴是墙上的老虎。幸好我家里那个是武松。哈哈哈!

ringo said...

哈哈,我也要找我的武松。
在那个人出现之前,改天看见蟑螂我打电话给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