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我们都要很坚强

我们都要很坚强,即使只剩下自己的脊椎骨和肩膀。
跟几个朋友见面后,我是这么想的。

毕业后,大家都没怎么变,不过多了很多考验,也过了。
有身体上的折腾,一个人进手术室处理身体上的问题。有感情上的,一个人处理两个人制造出来的难题。也有心理上的,一个人去挡好多的问题。
有被削去骨头的痛,也有钻心的疼。
抱怨少少就好,这样大家都能学习,自己也能前进。我也是这么想的。

过后,一个人到car park领车,我用冲的上车。
我还在这里,考验还是很多。这个不过其中小小的一个。

有时候,看见大家都那么坚强,我把抱怨吞进肚子。
更多的时候,当我们还醒觉着还带着清醒,撑自己走下去的时候,我又把投诉吞进肚里。

能吗?没有必要的一种坚强。即使只剩下脊椎骨和肩膀。还有面对问题时候的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