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15

算是一种成熟吗?

职场,真的是会训练一个人,直至成熟,或能有更宽阔的肩膀和担当。或者,能屈能伸。

我不敢说自己学了很多,但至少,我不是想象中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

昨天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我审查到自己的改变。

先说那天跟别组同事重提小老板黑乌鸦以前如何夺命追魂打电话进lab就只是要随便找一个人(刚好只有我在lab里面)到几步之遥的办公室拿传真。
然后两位姐姐纷纷数他们老板(和黑乌鸦同级):打电话借笔刨,打电话要纸,帮他整理CV.......

啊,原来是这样子的啊?做老板都是这样子的啊?

也只好认了。

然后就昨天,黑乌鸦打电话进办公室,刚好又是只有我一人进办公室。她叫我到秘书处拿她房间钥匙开门去查她的diary看她今天有没有开会。

我冷静的处理,寄照片给她看(她的字太潦草了我根本读不懂),还给一个笑脸。

然后我想起7年前的自己,事情如果由当时候的我来处理的话应该会按捺不住自己的臭脸了吧?

我成熟了。科科。

*最重要的是,我没有在做lab。做lab的时候,我六亲不认。科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