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15

我是没有神主牌的free soul

老板退休至今已经有3个月又多了。虽然为了paper的事我们常见面,但那个感觉是不一样的。

那,又有什么不同?

Reporting Line: 我从“只报告大老板”,变成“需先跟group leader 禀报,再跟head of unit 禀报,再跟project leader 有时候一位有时候两位禀报。”

合作对象:之前已经有跨lab的情况出现,所以,这个改变对我来说,还好。

开会对象:突然掉进一个女人很多的组。女人多,是非多。(真的,不是我歧视自己)不过也正因为是女人,所以,我变“柔情”很多。处理事情刚柔并存。

信件上的语法:经过老板多年的磨练,真的是磨这个字。现在改我纸者,不是S 或老板了。而是Raj 。然后我发现,不同人,真的不同方式,跟肯定我的文法没太直接关系。

位子:是有点岌岌可危的,有要搬家的现象。啊啊,我很喜欢现在这个位子啊,在角落,好像地主公那样.......

身份:这个是我觉得最显著的。我现在,like a free soul floating around....谁也吃得开。

只要你能安置我,让我无穷的力量可以发挥,为无助的我安魂,你就是我的神主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