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15

我心明如月

认识如月,大概就是在我们最冲的时期。她当中央,我是咨询(好像)。
那时只是知道她是一个很特别的女生,敢言,也相当的稳。

后来她毕业后,我们就没有再见面了。然后我离开了团体。她一度在观察阶段,后来觉得这团体实在没有成长空间,然后就加入了别的佛教团体。

这些都是我们现在相互update才知道的。

然后,说到感情。她谈恋爱了。跟对方在一起时间也不短了。然而当她说:他是我发愿发回来的。到最后我发现他是完全符合我条件的一个人。我马上起疙瘩。啊。相应了。

她一直跟我说:不要说难。只是你还没有准备好。现在你已经准备好了。不是吗?

这小妮子,真的变得不一样了。

其中,我们不少的话题都绕在情感上,我发现她走在我的前头。而且,她从事辅导,总是有办法让你说出自己心里的话。

我说:我偶尔觉得我很难搞,他要会handle我啊。
她说:他不需要会handle你,因为我们是自己会handle自己的女生,他要做的只是陪伴和愿意去理解你。

突然,我的心明如月。我一直以为自己很难搞,感情事很难搞。其实,将心擦得亮亮的,就可以反映出一点端倪了。


2 comments:

润筠 said...

原來有發願得來的男朋友這回事。

我很常不懂得handle 自己,但這兩天似乎知道那種"他要做的只是陪伴和愿意去理解你"的情況和感覺。

ringo said...

当年耶苏陀罗也是这般对佛陀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