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15

重要的人



不写就不写,一写就是三篇的今天。hari ini dalam sejarah, 19/10

今天整个下午进进出出library只为了证明一个数据。尔后,在放工前将最后editor的要求都达成后,将revised 的paper和copyright purchase都寄了出去。回到家开电邮 (which i dont normally do),接到editor的消息: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manuscript has now been formally accepted for publication, via open access, in The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Science, Cambridge and will now be prepared for Press.

同时出现的电邮还包括印度旅行社。但这个的震动比较大。
是Relief多过兴奋,但看到了这个句子 "your manuscript has now been formally accepted "(之前都一直不敢证实),我的心还是leap a beat。

Finally.........

我马上寄了短信给露露,也寄给老板。(她也在电邮名单里,但我猜她还没有开电邮)
想庆祝,才发现,身边没有人可以庆祝。

不过我还是寄了同样的短讯给佐斯和Y。
有想了想射手男。但,不在同一个圈子的他,我想,他会很难明白我为何那么开心,这张薄纸一张又如何影响着我的研究和事业?

重要不重要的衡量,有时候不是难过的时候你想赖在谁的怀里;而是开心的时刻,有谁能真真切切的替你高兴着。

2 comments:

润筠 said...

Congratulation and Pound of you!

不在同一個圈子的話,確實很難感受及分享那一份喜悅。那份成果得來不易,我真真切切地替你高興。^^

ringo said...

有时候是过程。不同圈子也可以陪伴着我一切的喜怒哀乐 (好像家人就是这样啊)
你会明白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