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15

Tumpang gembira

1) 筠妹妹被求婚成功。报告家长的时候,刚好我在旁,即使见证了这一场窃喜。
2) 前屋友小碧怀孕成功!难怪那天说要找我吃饭了。能被她纳入“报告喜悦”的行列,我的荣幸。
3) 美博士多年的研究成功!一张nature 纸, 和无限商机。(能不能有一天我也成为这样的科学家)
4) 那天和S 差点闹出小误会。后来,因为我不想结心病的,跟他问个清楚,才发现,里头有一个大家都差一点看不见的误会。Technical error。
然后我看到这张图.....



我不是什么attention seeker。
但是,我真的是中了其中一个。When I ask question, it means I trying to gain clarity。如果有一天,我的语调回复了一种陌生,而你开始懒得理我,只用emoji来回应我,或者把我晾在一边,或者用“dunno”来回答我。那个是前奏。我离开的前奏。我想,你也应该没想在further elaborate些什么。


如果我真真切切的tumpang gembira。I mean it :)

2 comments:

润筠 said...

i know you mean it !^^

ringo said...

you know what I mea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