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15

我天使一样的伴游


学姐开了一家餐厅,一直都很想捧场。加上,有些朋友,你会很想跟他见面聊天,即使彼此面子书世界里未曾疏离。
开店的,知道她周末很忙,原本打算星期天早上自己一个人到古城走走,但,万万没料及,女孩她愿意跟我出去玩。
谢谢她妈妈和阿姨们对我的信任,也谢谢她对我的信任,到底我们彼此之间的信任是什么时候建立的?打羽球那刻开始,还是弹钢琴那一刻?不重要。但我们第二天开心出门,平安回家。就是了。

第二天一早我一下楼梯就看见她等待的身影。很是兴奋。
也因为带着一个小女孩,我的包包,从挽的轻便的,变成背的,加了水瓶,带着相机,开车也小心翼翼的。绝对不是因为我正侍候一个公主,而是我心里自然的生起对这个女孩爱护和照顾的心。她当然也不是公主。她自己照顾好自己的帽子,然后小心过马路,观察力强,也喜欢尝试和思考路线怎么走。我一点也不需要担心太多。
原本担心她不耐走,我一路上盘算好了几个休息点,打算她一说累我就打道回府然后去吃千层糕。
没想到女孩她勇敢。她愿意爬上红屋的楼梯,更说要爬上圣保罗山,从山顶瞥见戴雅纳展览船她说想进去这船看看。问她累不累,她摇头,眼睛发亮得像个活泼的小天使,即使这个天使只拖着一双拖鞋爬这座小山。

途中她问了好多问题:
做莫这里有个洞?
做莫这个屋子没有屋顶?
为什么红屋变白屋了?
做莫你们说:二十分钟左右,做莫是左右?
做莫你知道的?
你做什么工?
哇这个洞口可以嗅到蛋挞香,阿姨这香味会跑掉的吗?

我被这个天使感染了,一路上都在微笑。
而,她成了我的模特儿。她上镜,我随手抓都是好镜头,只是那阳光狡猾得让我常常曝光。

阿姨你新年会来吗?
》阿姨还没有结婚不能给红包啊。
我不是要红包。

天使她说过很多句很可爱的话,但,这一句让我心都酥了。

好吧,你努力读书,学校假期我来,带你去海边。
耶!她双手高举,喊。

啊。答应下来了,我又怎么能欺骗一位天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