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15

新年前碎碎念

一,右脑已经收工,左脑还没有。还在等老板回复一些电邮,明天处理好才能正式收工。
二,早上跑了6.3公里,竟然越跑越轻松,赶快将剩余的病毒都排出体外啊!等下可以好好睡个午觉。
三,扫着庭院的时候,一外籍人士骑着摩多前来问要不要割草。我问了价钱,15元,合理。他工作非常仔细,也非常有礼貌。我给他RM20。他眼泛感动神色说:改天我再来给你除草。对工人大方这事,是母训,妈妈对老老实实以劳力赚取酬劳的人,不管什么行业,都非常慷慨,常常还请工人喝茶喝水。妈妈说:他们的工作是辛苦钱啊。事实上我也谢谢这个割草工人,让我的庭院干净好过年。这也是心想事成的事件之其一。
四,收拾之余,也将衣服烫了,然后将几件脱线的衣服补一补。(这也是我弃P牌衣服改投U牌的原因)你说我迷信也好,自从发生过一件不愉快事情,我坚信新年绝不动针线!话说妈妈的女红不错,可惜这个剪直线也会犯“斜歪(读: me2)眼”的女儿没有遗传到她的真功夫。妈妈说:懒女驶长线。我的线往往拉很长。(哈欠~~)
五,给自己煮了一大锅的汤。顺便将冰箱里剩余的食材也清理了。今天不出门咯。
六,下图是我要带回家的东西,还没有包括电脑。还在想着要不要把胖大带回家。
七,右脑已经收工,所以,写的文,都是碎碎片段的。如果你读完,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