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Next to an editor (always)

讨论结束,他说:(粤语)
下次有paper写我的名字就好了。
(意喻不要叫我帮你改纸)

Well, 我说,by knowing me well, you know that it is impossible。

他突然收起他巴辣的语气和不耐烦,温柔地说:
只要多小心就可以了。

* 我不是没有写的能力,只是粗心。*


(突然想起当初拿花踪的奖金请他们吃,兼谢谢他们对我读博过程中的任何协助,他鼓励的说,下次,我要吃你拿best publication的那餐!
我知道,这位senior,朋友,兼同事,一直不断的鼓励着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90后他们真的不错。虽然被动但是真的聪明活泼。

Regards,
Sophia

ringo said...

Hi Sophia,很久不见。
您这留言,应该是有关之后一篇: Bryan,the boy 吧?
是的。无法避免,我会遇见许多90后。得好好学习与他们相处。:)

Anonymous said...

哇佬,我怎么糊涂到post错blog!索利…… 这个是给布莱恩的。

Sophia :D

ringo said...

haha....我有朋友真的叫布莱恩,不过,此布莱恩非彼布莱恩。>,<

Anonymous said...

是很久没有浮上来。其实也是有点忙。上个星期在这里潜水看到11月好几篇新文章,很是高兴。

Sophia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