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美好的夜晚

很想迅速的记录今晚:

(一)
约了迪讨论,需要重回公司。所以只能打一个小时的球。
但今天的球赛,是我觉得很棒的。
第一场跟YJ拍档,第二场跟WS。
坦白说这几个月的训练,我的老师都是洲手水准(WS就是洲手),一个教我开球一个教我“托”前球一个教我杀球。一人一招,我掏了不少宝。
今天,两场,我们都赢了。
第二场才精彩,有两分我们是呼啸中抓分,看着球落地了,WS救了;对方Iv接不到,SW接过去了。我第一次飞扑截球,第一次cover队友的后球。
一粒我们输一粒我们赢。我们大声笑。
球来回飞了很久才在我们的court落地那一刻,我跟WS说:我输了也那么开心!
他也忍不住鼓掌。他说他很少鼓掌的。

WS这个大男孩,是我的好老师,好搭档。即使输球也不会怪我,还不断鼓励我,指正我。

今天,我也没有令他失望。努力的接球了!

(二)
飞回公司跟迪讨论paper...
途中还做了一些bio info analysis,所以拖迟了。

但这些日子,他好像对我耐性了很多。当然,看我哭还不够咩?

完结,我的paper可以美美出街了。
突然觉得前景美好。

纵然,回到家,已经快11点。
我也破了自己的记录。

但。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