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14

耐得住孤寂

这两个月我想说的很多,但实际上变成文字的很少。力量都泻掉了。

而今天,我的实验失败了以后,在提起另一股作气来troubleshoot 之前,闷闷的,突然想起这里,然后发现公司又没有block blogspot了。才发现,这里杂草一砣。
慢慢地,慢慢地,追回朋友们的文。

读到露露写给她anata的,结婚周年庆的那一篇。我嘴角微笑,是的,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何那天明明就是到了101但我就是不愿意登上台湾101的观景台了。除了贵(500台币哦),还有就是,原来脑海潜着露露的这个故事。原来,原来。

我不是不能耐寂寞。一个人旅行了三次,最语言不通不想说话坐好一个位子就不能换没有人看包包冲着上厕所上火车时绊倒没有人援助 ....我都处理了。没有人分享美景,我就照下来或变成明信片上的文字。我绝对能够耐得住寂寞。
但,一些地方,我就是不想一个人去。就索性不去了。

从事研究也是很寂寞的一件事,一个人从purchase到analysis,慢慢的处理,成功失败只能printscreen当下的心情。开心不开心,也只有自己先尝。这些年下来,我都耐住这寂寞了,任何问题我都一一处理了。何必在这节骨眼上泄气呢?

我不是超女,只是一个稍微能耐得住寂寞和等待的平凡人。
这些特质,让我渡过人生的每一刻,都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