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原来我在乎的

国家大事超越了自己的二三事。
原本想诉诉自己,却忍不住跟大家一起洗板,谈司法的不公。

我其实想说。

有时候我会觉得不平衡,
为何老板兼恩师对我会特别的苛刻?
狠狠的在众人面前骂我弹我,
我原本逆来顺受,
但最近开始小反弹,
会抗议,驳嘴,大概霍出去,一副“不想干了的”样子。
因为,尊重和珍惜是双向的,
我爱你,但当我觉得你是不爱我的时候,我会离开。
我 这算任性吗?
我也不懂。
说回来,
我老板何以用她一贯的方式诠释我,对待我。
直到今天她说,原以为她在会议再狠狠的踩,
她却说起我viva的时候,呈现会注重论点,整理得很好,而且对于technical questions的提问也对答如流。
我差点想哭。
我不是要人哄。
只是,
原来,我越是在乎的,越显得没有自信。
越是不想面对,
你,其实,爱,还是不爱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个小故事。我在前公司,对一个书记很严苛。但也几乎是牵着她手,教她一样一样做。打信、做表格、收电邮、运用复印机等等机器,u name it,只要我会的,就教。在我上了辞职信后service period当中,她又问了芝麻绿豆小事,我按捺不住,啰嗦了几句,最后我跟她说:“我辞职离开了之后,你怎么办?你找谁来问?”

我爱的人,我希望他们能独立。在我离开后能以我的爱继续生活下去。而且,最重要的是,因为我严苛,我爱的人会记住我的不好,会嫌恶,会立刻走下去,而不会停留在那儿伤心到走不下去。

Sophia ^_^

润筠 said...

只是用了不是你要的方式爱着你。

ringo said...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嗯,我会尝试感受老板兼恩师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