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又跨了一岁

今天,特地起了一个大早,静静的一个人走到海边看日出,等待日出的那些时间,跟自己安静的对话。
过后,电话就没有静过。谢谢大家的祝福(鞠躬)
午后,有一位帅哥请我喝咖啡,还拉花噢~
真的是惊喜连连。过后就收到了背包Ringo,新玩具和来自台湾的卡片。
然后小帅和侄女给我许多笑场。侄女叫我坐着给我素描,把我画得又瘦又美。
一切都好,除了我无法load照片和回复大家的comment以外。(之前都靠wifi)
今天,将一切的喜悦回逈给大家。
第一个愿望:希望家人平安健康,妈妈长命百岁
第二个愿望:希望今年身边的马宝宝或马尾宝宝,平安健康
第三个:嘘~不告诉你。
今年生日终于不哭了。
(谢谢大家~鞠躬)

3 comments:

润筠 said...

祝福姐姐接下来的每个生日都微笑度过。

ringo said...

:)
(读了你的comment,就已经微笑着了。)

润筠 said...

谢谢你这么捧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