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一起上课的日子

上了一个星期的数学+电脑+基因学。
几乎整个部门的所有华人都在这里了,除了小仪。所以上课也说说笑笑的。
就连老师,也有一个是中国人。有时候听见我们闹他也会忍不住笑。
对不起,我知道这会招惹“人”妒嫉。但我们没有管那么多,围在一起讨论问题,谈老师给的功课。
也是因为上课,我知道那个有点"geek"的小陈,脑袋非常灵光。
也是因为上课,我知道S真的不简单的聪明。(当然啊,人家以优异生毕业,直接跳级博士的)
也是因为上课,我跟佐斯像两个坐在隔壁斗气的中学生。

我不懂这样的日子会不会太多。但我会格外珍惜。

明年这个时候,我不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