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和小帅弈棋


这几个星期,都跟小帅哥弈棋。
记得在前些日子在FB说给小帅哥玩subway surf被人家炮轰。我没回应,其实正沉默的抗议。
我的做法是,什么游戏都给小帅玩一玩,因为我知道他是那种通过游戏来学习的人。

我也很开心,他爱上了象棋。
我在他家门前,还没有脱下袜子,他就嚷着说玩象棋。
我冲好凉打着湿湿的发出来,他边跳下楼梯边唱:I a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我们玩的时候,常常会做些怪动作,出马的时候唱跑马歌,走卒子的时候唱远足歌。
他pattern多多的还很串的:来,我们来选择游戏。你要这个?还是这个?

爸爸他“打”不过,我愿意陪他练习,事实上,我也很久没有玩了。
我们没有管什么“棋手不回”,走错了后悔了可以reverse....
反正,我也是正复习。

我慢慢发现他的优点。他认真玩游戏,不怕输棋。会仔细了解自己输的原因,然后改进。

慢慢的,我们由三盘三胜,到三盘两胜,到他,三盘两胜。

你说他厉害吗?

但愿他不要小时了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