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哥歌


当大佬站在CD档口前像挑衣服的C9。这是曾经介绍多个好音乐给我听的大佬。
当我告诉他我找不到某音乐集,他说:我没有买给你咩?我说没有但你的cranberries在我这里我不打算还你啦。这是我可以撒娇的大佬。
当大佬二话不说掏钱给我买CD。我知道这是待我如妹妹,宠我的大佬。
当他微笑告诉我他知道他女友在哪里,当他调侃她他替她提包包(oh my is that my LEO dailou?) ,当她和他交流自然亲密得大概他和她有了好一段我们不知道的时间。我知道,这是我曾经喜欢的大佬。
这将会是我永远待他如哥哥的大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