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赞错

最近常常在雅虎新闻读到许多关于两性关系的文章。其中一篇有关单身的10大好处的,我还贴上了FB。

今天读到的是:那些在你的男人面前,说错的赞语。
其中有:"你真好人帮我洗碗,但我自己洗比较快!" “你是我唯一的倾诉对象” “你好像我第三个孩子” “礼物不是我要的,但至少你用心选了” “你是我遇见过最好的” “You are so cute!”

理由有很多,简单一句,就是会让男生泄气,说不到心坎里去。

碰巧,我今天听到了一话,是赞美,但我怎么听也不会开心。
她说:你已经学得很快了。

为什么我不会觉得开心呢?我很努力的想。

对了,就是因为,我努力,我学习,是应该的,不需要你的肯定。
你怎么,把我当小孩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