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美丽厨房




我的理想,就是这样子的厨房。厨房有个稳固的kitchen island,内容丰富的冰箱和储藏柜。烘炉mixer或其他器材齐全。有个小小的,吧台一样的小桌子。
但这些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还是,三两知己,或美丽的朋友,在这里,煮食,聊天。

这样子,美丽的气氛,才能彩绘一个美丽的厨房。

(谢谢李安的厨房。让我率先演习这个梦。)

8 comments:

1_0 said...

看起来好好吃……(流口水)

ringo said...

嗯,对,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

Unknown said...

我是你那个“美丽的朋友” ~~~ 这周日来我家~我尽量给你美丽的厨房~~

ringo said...

好!这星期天照版煮碗的弄同样的蛋糕出来!

LeeAnn said...

哈哈哈~感謝氣質組朋友對小廚的喜愛~下次我們再來玩煮飯仔~:D

ringo said...

Wah...我的生日都要到了你的comments有迟咯...+_+.... 哈哈,煮饭?你不怕我们弄焦你的厨房?!哈哈。

LeeAnn said...

哈哈哈~沒辦法~因為我最近才有時間上部落更新~就每個朋友的家都去跑一趟逛逛~
你們在家煮了~帶來加熱吧~呵呵呵~

ringo said...

啊啊啊,就知道。
怎么敢得罪鱼儿鱼儿啊你。
另,我不能在你家留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