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不应该

我知道我不应该。
但我决定要口齿伶俐的时候,你不要跟我来官腔来商腔,我务必会让你打起精神——好好的跟我说话。

我知道我不应该。
但我如果感觉到自己被你诋毁的时候,我不会“晒浪”,但我一定让我腰杆子挺得直直的。不让你欺负我。

除此之外的,
我都温柔得像一只睁着无辜大眼睛看着你等你握手等你摸摸头等你垂怜的小小狗。>,<

换句话说,如果,我对你很好很好,那么,也就说,你对我很好。谢谢你,我爱你。

2 comments:

1_0 said...

我也爱你>.<

ringo said...

谢谢你知道我爱你。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