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我慢慢会变得很厉害的事情....

(这些日子很多东西都是延迟的。末日延迟了,稿件延迟了,连这个文,在我脑海里replay千白遍,至今才写出来。)

哪些,曾经很害怕的事情,我慢慢会变得很厉害。

我很怕驾车闯进KL这个城镇。曾经在她怀里迷了两个小时半的路,成了笑话,成了纪录,也成了自己害怕字典永远不敢翻的那一页。
然而,这份工作,常去的地方有M.K 和 K.P,都在城里,各占一点。有时候我要从M.K去K.P,或从Mk或KP这两个地方再连几个常去的地方,我先将几个重要的高速公路在脑海里连起来,有时候兜错了,就接另外一个大道。这样反而复之,我的福仔好像变成KL boy,只是偶尔会被法拉利欺负,除此而已。
我变得不怕迷路,啊,不,或许说,我还是很怕迷路,只是,渐渐的, 我连迷路都变得很厉害事情,或者说,迷路,让我变成很厉害的事情。
再这样下去,请叫我“人肉阿谷”吧。

Best in Kajang and Serdang, some said in PJ and now extended to KL.

6 comments:

1_0 said...

再迷多一些,以后我找不到路就call你噢~(peace)

ringo said...

好啊好啊。我会带你转圈圈兜几个大道绕几个大弯,走我迷过的路回家,要不?>,<

1_0 said...

好啊好啊,我時間好多~~~

ringo said...

我用上了两个小时半来走一个应该可以半个小时走完的路。
莫非你要破我的纪录?
不要~~~~~

Unknown said...

我比较厉害,从mid valley去天后宫,迷路2个小时,还是去不到。还要不小心驾进motor lane ~

ringo said...

(倒茶)坐,八公主。
好。你赢了。真的。我再怎么也不能(或不想)破你那——不到5公里的路用了120分钟的纪录。(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