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离别曲(还有其他)




开始时,有关一个梦。
梦中,我在哪一个生活营还是什么营队(总之是群体生活,最近常有的生活),洗澡间排长龙呢,我望一望不见尾端的人龙,当机立断,算了,我到朋友家借洗澡间好了。
朋友家在附近,我用“跑”的过去,(为什么用跑的?大概,我紧张惯了),然后,梦的背景更换,人群不见,剩我和我怀里的衣服(极可能是我抱惯的pooh bear),还有一辆跟踪我的车。车镜看透,是Long Wind的脸。
车子停在我前面,long wind下车,然后,问我:
我还有什么欠你的?
那些知道我和longwind之间的事的人,大概懂他问这句话的意思了。
可是梦里的我愣了一会儿,然后说:
我要去冲凉

不需要解梦,我知道不需要解梦。我清楚知道自己,和梦境。

梦外的我,常常这么逃跑。

我的练习曲越来越多。最新的是柴可夫斯基的《Concerto No.1》 和悠长假期的《close to you》,
《secret》和 《river flows to you》还没有练好,《Air in G String》被我放弃了。
之前一点的,是《Entertainer》

没有考试了,我换歌换得放肆。

也许,是我跑进歌曲的梦境,是我问:我欠了什么?
没有离别曲。
我也是这么的跑掉。

有时候,当我卡在半途,当我做了几次的尝试,当我灰的可以但不见黑色的时候,我也会跑掉。你一定也见证过我骤然变冷的时候。其实,是我不知所措,你抓我回来就没事了。
也曾给自己找借口,说这是双子的特色,可是,还有另一半的金牛呢?如何解释?

平时,也努力的让自己坚持什么的,但,偶尔,在梦里,我跑了。无法面对的时候,我还是跑了。

是有点懊恼的,为什么不乘机抓着他问个清楚,之前不是想说要和他好好谈的?
但我清楚那是梦境,根本没有实际意义的梦境。

所以,我没有被呼唤。
所以,我没有花费一分要和人好好谈的力气。

都说,这一切,和梦境有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