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 2023

即平静又excited的4月 (5月还会遥远吗?)

 



3月对我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个月份, buckle up for my April, a month filled with a lots of uncertainty and challenged, yet hopeful and exciting. 

为了此,

我囤积了三个月的稿件

- 来者何物 (checked)

(每个月到studio 录音就可以了,连视频也录了几个,只是需要趁每天空档剪而已)

- 像个孩子 (checked)

- 石古皆不化  (checked)


临时起意决定到太平,从买火车票到订住宿到联系美樱姐姐不到一小时敲板定案。

原本只想写一篇文(是,为了一篇文很不值吧?)

后来发现可以写两篇长文,几个reel和几篇短文章

如囤积脂肪般,有了浓厚的安全感

重点是,我感受到美樱姐姐深深深深的关爱

想起不久前在普照寺,我们坐在大殿前

我说起那两段我被深深伤害和遗弃的时光,泪流不止

我还记得我们去了老庙上香,我傻傻的求了一支药签,解14后,她除了慰问中冠病的我,也告诉我哪里求签

我忘记我求了什么签,怎样的

因为一个人

忘记了,只是那段时间,我脆弱地,不得不求佛菩萨

对着天空喊:会好的!

虽然不相信


只是没想到,旅行还是很累很累,隔天把闹钟按熄不知,

跳起来马上梳洗去Studio,幸亏昨天准备好‘书包’

临出门接到台长弟弟的短讯,

有种被关爱的感觉


其实也有好消息的

卡了两年的新书(其实有几本,包括文献)

即将送印出版

《我的好Gay蜜》

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故事

读几次还是很喜欢

而尽管读几遍,

我觉得自己抽离不到何苒苒的角色·

我是苒苒,苒苒是我

可以一个人开车一百里,一个人去露营,

毫无保留的爱一个人,即便那个人不会以男女之间的爱回报

(爱真的不是只有男女成人的爱,小孩爱我,狗也很爱我)

而有时候我开始不确定,看不到尽头的爱,

是爱吗?


一年了,一个人的空间越来越大

有时候我会想

或许我真的是适合一个人的

我已经不相信爱是有任何的回报

我很享受聊天是甜蜜的习惯

让我参与你的未来和计划

我都享受

但是,如果只剩下我自己

我自己和我自己计划

完全不需要照顾别人的要求

会好吗?


会好的

我告诉我自己

4月

我告诉我自己

我即将加入一个很棒的团队

会好的

会好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