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23

记得今天0428


 鼻子犯敏感了
刚完成工作
速速的在这里记录今天

今天很重要

我完成了四集的节目
8个视频(自导自演自编自剪自宣)
和一个帅哥聊了一天
(希望我能成为他的树洞)

最重要的
因为疫情搁下的
三本书
其中一本
出炉了
日期是今天今天今天

文案挺好,因此我抄了

才貌双全的何苒苒,身边不乏异性好友。她爱着他们,他们也爱着她,却不能成为恋人。她理解他们的痛苦,也陪着他们度过难关。苒苒同时也有一个感情好得让人误会是一对同性恋人的闺蜜——萨洒。萨洒是个心理辅导员,因为内心的某个秘密,而不能去爱。

他们只能是爱的烟雾弹,还是真爱的锦上添花呢?

你要来认识这位何苒苒吗?
一直被人叫错名字的何苒苒
一直以为自己爱错的何苒苒
会让你错觉看成是我的何苒苒
(如果你真的认识我)


找书的时候,发现跟佛书一起摆放
吓到我一下,原来,是因为‘蜜“这个关键词 (演算法啊你可以聪明点)

希望bo bee bo bee
boye boluo mi
新书大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