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23

【ONLY FRIENDS】



情绪不是我要红的gimmic
情绪也不是我要引起朋友关注的原因
情绪更不是我及时泄气和减压的出口

我的情绪文,是你的障眼法。

亲爱的朋友,你必须知道,当我把情绪文写出来,那就代表,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三世中的‘前世’;时间轴的过去,pass tense,The passé composé。 It's over。Done。Accomplished。
写出来,我也是提醒我自己,已经过去了,写完就好放下咯。

而没有写出来的,是当事情发生时候,最紧急的,那一刻,就好像《妈的多重宇宙》里的贝果,白色的黑洞快要把我吸进去的时候,这时候,出现在我身旁的,拉我一把的,给我粘上白色在外黑色在内的眼睛的,是天使,是菩萨。他们可能是我的朋友,可能不是。

亲爱的朋友,如果事情发生的时候,你没有在我身边,没关系,你过后不要火上添油,或者叫我原谅,就可以了。

爱你,我的朋友们。我也希望你们爱我,如我。

(所以以后大家看我的文,要留意是朋友还是地球,是page还是只是only friends。不是Only Fans。而且,我也不滥交。我没有朋友,但是我名单里的朋友,都是真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