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23

【诺儿】

 



电影名字:Imaginur


和杰思聊了一天

最了解我皮肤的她曾说过

谈恋爱时候的我,最容光焕发

我的眼泪也曾在她帮我弄着我的脸的时候大颗大颗的掉下

她安静的帮我擦去


有时候真的觉得

那张洗脸的床

和心里治疗师,还是催眠师那张很像


我在上面找诺儿


所以诺儿

你知道你是那个怎么也铲不走的回忆吗?

感觉最真实,骗不了自己,骗不了眼泪


今天杰思帮我揉背

我又想起诺儿


杰思静静地问

我们到底是怎么了

我笼统地说

(其实很多细节我都快忘了)

他有个强势的家庭

他说他不愿意再看到我哭泣


杰思突然说

幸亏你离开了

不然你就是那个要帮忙洗内裤的小媳妇

我也立马回腔

老娘有钱 我去买洗内裤的专用机器


其实不是的

诺儿

你知道

你离开的时候

watashiwa para para desuta

甚至在那之前

已经para para

我多么没有自信


可是诺儿

你没有鼓励我

你反而离开了我

这样的两个人 又如何做伴?

后来我换位思考

其实 或许 没有自信的是你

是我没有鼓励你


我错了

诺儿

于是头上缠着纱布


好久好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