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23

陪我一起掉泪(十年不见)的朋友

 


“我没有喜欢过你哦。”

“哎哟,我真伤心”

可是我们都知道 我们的喜欢与那种喜欢不同

他像是我姐妹 但又会适时的像个兄长引导那些我不在行的事

比如理财

他像是我的兄弟 但又会陪我掉泪 (我没有想到提起那一段过去

还是会掉泪


他像是我男友 离开时候坚定的给了我拥抱

我没有尴尬 也没有想起谁

很享受那一刻的拥抱

久违的

那种牢牢的关心

那种因为自己无法及时陪伴左右而自责


我没喜欢你

我坚决地说

即便他还没结婚生子

我也没喜欢他

我只是比喜欢更喜欢他

像家人 像姐妹 像兄弟 像闺蜜 地

那种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