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就手

我不是什么两性专家,这也只是我这些日子在跟好些姐妹淘聊天的时候收集回来的数据和整理。我觉得这个,不无道理。

我这些姐妹淘都是非常"adorable"的现代女生,有生活,有思想,有样貌也有身材。
在她们面对追求者的时候,她们对某些男生特别的感冒。这些男生,他们也只是投机追求者。靠近你,纯粹是因为你刚好在身边出现了,距离刚好就在他所能触碰的范围内。他或许也刚好觉得自己应该找一个了。刚好你的条件都还符合,一切诚如粤语里的一句:都很“就手”。

我的脑海响起了陈绮贞的歌词:
却说不出你爱我的原因,说不出你欣赏我哪种表情,说不出在什么场合我让你动心。

而偏偏,他遇上了如此的女生,你们总会敏锐的察觉到有什么不妥。你们什么都不说,你们也不是希望折磨对方让对方追自己要努力一点,只是希望,他能不能,咬住了你,不是因为你刚好是走到他嘴边的那块肉。

(请不要对号入座,这里是摇滚区,没有号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