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纪录

一通电话让情绪受了影响,有点假英勇的想对坏人说:你有什么事情来烦我, Leave my mum alone。但后来还是要自己冷静的处理好paper 的cover letter交给老板。情绪在理性和感性之间钟摆游荡。复回答了一些人关心的短讯或电话。看看时间不行了, 我必须快速整理好待会儿要赴约了。借一首歌的时间,听着《鱼》,眼泪没有滚出来但其他的都出来了。

低调。我要更加的低调。这个是我的温习。

后来小迷路的状况下还是安全的到了angkasapuri。在不劳烦布莱恩的情况下,找到了直播室,等了一等,在外头听见《外面的世界》,《等等》,听见我的名字给我亲切的介绍,我马上紧张了。不敢当啊。什么文人呢?还不是大剌剌的傻婆一个。但后来见到了两位DJ,聊开了,尽量让自己放轻松。阿布比我想像中更亲切,我们之前的交流都在文字上,也知道他正写小说。第一次见面严格来说是5月在Kino的时候,但当时我们擦肩而过而也只是我认得他。但这些的之前都不重要,话题很快就聊开了,以致有人说怎么都好像闲聊呢。确实,这个是闲聊啊。除了一开始谈起我亲爱的马来西亚略略沉重。我能侃侃而谈很好啊。你要让我背稿,我还不自在呢。

一个小时,3个talk set,就这样过去了。过程一点也不痛,很愉快。
阿布挑了我喜欢的《鱼》,他大概也不知道《鱼》陪了我度过很多不知所措的时间。

而外头的牛鬼蛇神,我也有勇气面对了。

Don't mess with my mum, come to me, like a man. Not a cowa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