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改变的,何止脾气?

我会发脾气的,嗯,当然不是什么小姐脾气,但是,人傲起来,像只把插在背上,一只只剑都竖起来,不是英雄,是箭猪。

我真的不是骄傲,但我也有该死的自尊,我其实不喜欢你好像教训小孩子一样教训我。我也不喜欢你好像将军那样的指令我,除非你的将军令,让我心甘命抵。这是我的个性,跟我的其他(包括父母的教育后期的教育)无关。

但以前还小的时候,脾气是直接的,现在比较有技巧。而且,比较快的调适回来。偶尔还可以做得只是当事人感受到,其他的不露痕迹。
因为以前我相信,包容我的人,捶手可得。

逐渐长大,我改变的信仰,(不是宗教信仰),何止这些。

好比, 以前要是有人跑来跟我说他/她念完学士要继续,我会拍手赞好大力支持。现在不会了,我会陈述其中关键和厉害,毕竟,读成读不成,都是个人造化。我即使领你去见大力推荐的supervisor,也不能保证你们俩会相爱这几年。

还有,以前我还是会相信,男生,要是爱你,就会守护在你身边,默默的,凝望你,不敢前进的理由千百个,全部都是为了你,因为你。
事实上的男生并非如此,有机会能追的,喜欢的也会追一追。如果没有,理由大多因为他自己的人生规划(没有你),他爱男生他爱他自己他爱他的工作,但是,接受吧,整体的归纳来说:He is just not into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