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Short and Sweet New Year】

开始投入工作,开始要安排时间完成所未完成,对我来说,这个年已过。虽然今天才年初六。
除了一些朋友未能在新年见面(但依然可以在别的时间见面),基本上,想见的,都见了。
圣约翰的,开始懒惰走动了,可能很快,我们要砌茶吃包点翘二郎腿聊楼价股票政治了。
兄弟团,把手排开,竟然只能玩很快的“火车火车嘟嘟嘟”。但跟难得从美国回来的建和见面了。
姐妹团,孩子从去年的乱爬,到今年的乱跑。很快的,我们就会聊孩子们的学校好不好。
小学同学,虽然人数少了,但见到二十年未曾见面的朋友,然后像说来场25周年纪念。
想见的学弟学妹,也见了。当年欢喜的学长,依然敬仰。
很意外的在没有拜年的情况下,或在素食馆,或在街边,收到红包。
然后好像大长今一样,鼻子失灵了,只能用感觉来煮食。
然后第一次,年二十九,煮到年初四。也跟家人吃了很好吃也很珍贵的Bario米。
然后第一次,不敢穿短裤短裙过年。
然后第一次,政治课题登上台面,而且,几乎同声同气。
我们开始聊孩子,聊下一代,聊经济,聊楼市,虽然我一样也没有进展。只是今年的status有改变了一点——终于考完!
唠唠叨叨了半天,而,今天,才年初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