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没有被祝福咬的旅程

我应该写着一篇很久了,但真的腾不出时间。当我连部落都没有写,除了闹宅或没有心情,就是我如此挤不出一点时间来了。
也没有想写很多,有关Bario这个地方,主要想整理一个骨架出来,一个属于旅途的骨架。

我们的旅途没有被祝福,因为雨季,因为年关将近。但是我们的旅途确实很幸福,因为,忙碌的,我们三个,终于能好好喘一口气。也因为,我们买到了好米回来过年。

我们没有遇见豪雨,只是温柔的小雨。我们成功的拔掉许多水蛭,却避不开热情的Sandflies (虽然到现在我依然不知道,造成以下的脚,我的疤痕的凶手们是谁)

更重要的是,我们遇见了好山好人,好不客气好炫耀的星空,还有期待的另一个翻山的旅途。

2 comments:

Sophia said...

吼,你到了!你既然到了!你让我恨得牙痒痒,恨不得咬你一口!

呵呵~

怎样?Bario还不错吧?世外桃源,与世无争。有机会去去Ba'kalalan,然后去爬Usun Apau高原,去找如神仙美境的瀑布。

我这个砂州子民,得个讲字,没行动。 ^_~

ringo said...

真的,我一直很想好好把这个地方写出来,不能随便用世俗的形容词,她入仙子般超脱。
是露露的妹妹跟我同行的,我叫她拉露露过去,你们也一起吧?^^
这是一个我还会再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