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世界末日

(那天电台听见这首:世界末日那一天有你陪在我身边。那么多年,我竟然还记得怎么唱!)

如果世界没有末日的话,我们相爱吧!
如果世界没有末日的话,我们见面吧!(这是我跟老黄说的)
如果世界没有末日的话,我们旅行吧!(这是喃喃自语)

说笑的。其实,这只不过是一种自我调侃的浪漫,一些事情,如果有实行的必要,又何必等占卜似的等一场天崩地裂来印证什么?

不过我还是认真的打算把妈妈接上来,让我们一起。
不过我还是还寄望明年那些旅行的事。
不过我还是期待明年,我已经揭盅的生日礼物。


随即,我哼了起来:世界末日不够远不是爱你的终点....

2 comments:

1_0 said...

(惊)这首歌……已经很久了吗?Orz我也还记得怎么唱……

ringo said...

(再惊)我以为这是我中学时期听的,(因为那个电台专门播“老歌”的),原来不超过5年的....

哈哈....